2012年6月23日

依循自然法則管理, 讓土地生生不息, 永續長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aebeté  生態茶園位於台灣寶島中央地帶,充分濕潤的氣候,故而孕育出極清幽的自然生態茶。

依循大自然生態的循環,不拔除雜草,當然也不使用除草劑,原生植物的多樣性,代表土壤愈肥沃,土壤中的蟲子、微生物則平衡了生態,大自然本身就提供了豐富的養分,讓茶樹自然健康成長,茶樹有多高,根就有多深,深根土壤吸收了大地氣息,讓每一株茶樹擁有深厚的茶韻。

由於自然農法栽培中無添加任何化學肥料,順應自然生態法則施肥管理,循環永續利用,茶葉均充分生長後才予採收,初聞時帶有原始茶氣,品嚐後,自然清香、喉韻甘醇綿長。自然生態茶因本身含豐富的膠質,故而口感,自然滑順不刺激,充分展現茶葉自然原味。


 

對於大地尊重自然、敬畏大地,嚴守每一道耕植流程,期望每片茶園保純淨無污染,讓土地生生不息、永續長存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